Monday 4 September 2017

惜婷表姐的婚礼~

2017.09.01
这一天,是属于惜婷表姐的大喜日子。
因为刚好安排在公共假期,于是我们就回去参加她的婚礼!

曾经,我是非常向往教堂的婚礼!
后来因为一些原因,所以决定把婚礼简单化!

老公也说过,这些都是一种形式,
婚前的浪漫求婚,婚礼形式也只是让人参观的,
最重要的是婚后的相处才是最重要的决定性。
仔细想想,觉得老公说的蛮有道理的!

惜婷表姐是我三姨在家中排行第二的女儿,
也许是我与她年龄差距很大,还有居住的地方不相同,
所以大多数只有在节庆的时候会遇到,
遇到的时候都会闲聊几句,但关系是处于良好状态!

据说我这位表姐夫Michel,是一名医生,
是定居在澳洲的。
所以表姐婚后也许就会跟表姐夫去澳洲定居,
那么我们见面次数也许会少之又少了!
但没关系,现在网络发达想要关心,有的是机会。
难过的话不必多说~

现在我们就来用照片描述~










照片取自:Sharkman 鲨成摄影人




这里有链接网站,
是有关全马最完整的籍贯过大礼和回礼资料,是可以点击来看看~
Just Wedding~ 全马最完整的籍贯过大礼和回礼资料


还有【婚礼形式大盘点】给想结婚的你参考,也是可以点击来看看~
19楼,【婚礼形式大盘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