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July 2016

两姐弟~


自从我知道自己已经怀孕之后,
我最常跟萱萱说的一句话大概就是你要做姐姐咯!
萱萱已经长大咯!
以后要好好疼弟弟妹妹哦!

当翔翔开始胎动时,每次只要有回去hometown,
我都会对着肚子说我们要回去找姐姐玩咯!

所以,当翔翔出生之后,
只要我没有睡觉,只是躺着休息时,
我也会允许萱萱进来房间玩,
但是通常她也只是静静地躺在翔翔身边。
而翔翔也好像知道那个是他的姐姐,
也有很开心地手舞足蹈!!

看到今天他们相处的那么融洽,
真的感到非常开心和欣慰!

之前真的很担心,
担心萱萱会趁我不注意的时候会欺负她的弟弟,
幸好萱萱她没有,而且还很疼他的弟弟,
当翔翔肚子饿大声哭时,
她是第一个冲去照顾翔翔的。

在这里只能说谢谢你,萱萱。
是妈妈让你提早学习懂事!
真的很抱歉!
妈妈因为需要工作不能常常待你的身边,
但是我相信,我回来生宝宝时的这两个月,
萱萱一定和我相处得很开心!!
其实我也很开心,
能利用这段时间好好陪陪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