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July 2016

扮酷的翔翔


距离满月的日子大概还有10天。
感叹怎么时间这么过那么快!!

最近翔翔的爸爸一直忙于工作,
只要没什么大事件,
我都要他好好在家休息,不要特地从KL赶回来!!
其实我知道,
老公他开始想念他的老婆,还有儿女了!
有时空闲时就会想要他的家人可以陪陪他!
即使我们不在KL,
只要时间允许,他也会选择特地从KL赶回来,
就算只有两天一夜,他也会很开心!
但是我却要他多忍耐,好好趁休假时多多休息!

最近孩子的爸爸,
最常问的几个问题。。
就是。。
翔翔能喝几oz?
萱萱有乖?
萱萱她有欺负你,还有弟弟吗?
妈咪你有没有好好休息?

因为相处久了!
老公他也知道他的老婆我是坐不静的,
一直喜欢走来走去,
这边弄一弄,那边做做!!

所以他是希望我能趁着坐月子时能躺着多多休息。
因为他知道我半夜还有起来喂夜奶,
他担心我不够睡。

而且在下午时我通常是很少睡觉,
因为家里有个患老人痴呆症的老人。
那个外婆的嘴巴可以从早上一直碎碎念到晚上。
有时到了半夜还在念。。
但是对我而言真的太累了!
通常喂翔翔喝完夜奶之后,
帮他拍拍背后,检查尿片有没有湿之后,
又是倒头就睡了!
有时精神稍微好些时就会起来挤奶!


话说生完这一胎之后,
大多数的时间翔翔都是在我在照顾。
因为想要家婆有好精神,第二天可以起来做家务。
所以我慢慢学习体谅,
学会懂事!!

之前生萱萱时,
因为不懂事,常常麻烦到舅母和家婆。

现在的翔翔很会看镜头!
有时帮他拍照时,
他还会有表情,真的好可爱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