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July 2016

7月11日~相识快乐!


转眼间,我们认识已有5年了。。
如果当初我没有出来赴约。。
没有去Langkawi,
也许就没有现在的我们。。

回想当年。。
是他把我骂醒的,对于那时他对我说的话,
到现在我还记得。。

其实仔细想想也对啦!
因为我们认识之后,只有见上几次面。
大多数的时间我们都是分隔两地!!
这种情况有长达半年。。
现在难得有这个机会可以互相了解,
为什么选择不要!!
既然已经有意愿想要发展情侣,又因为过度担忧!!
到最后只有一拍两散而已!

晨星也有把我的疑惑给理解清楚!
他一直说明他是正人君子,
不接受一夜情,只有正式成为情侣才能有性关系。。
如果真的是不小心搞出人命就结婚,他会负责任!!

但是我是不接受婚前性行为!!
因为我是非常坚持,所以一直到了成为夫妻后才开始!!

今年的相识日,我们又分隔两地了!
这也是我们婚后第一次在重要日子分开!
其实真的很不习惯!!

原因是我回去Kampung生宝宝,
目前正在坐月子。。
而老公他就要工作不能时常回来,
但是多几天他就会回来了!

我也要他不必担心宝宝,
我会把宝宝照顾得好好,
让他安心在外打拼。。
只要他把自己照顾好,
肚子饿会记得吃,累了就记得休息!!

未来,,
也希望我们会互相配合!
互相体谅!

因为要在一起一辈子。。
所以沟通很重要。。
不然就不能
一直恩爱下去。。

因为一辈子真的很长!!
祝相识5周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