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July 2016

二宝有名字了!


关于二宝这个名字是给肚子里小baby的胎名。
是方便我做胎教时呼叫他的,
现在他已经出世了!
是要认真帮他取一个名字。

其实,
二宝的大伯公,
就是老公的大伯之前在我生完萱萱之后要取名字时,
已经规定好女孩的中间名是为“怡”,
而男孩的中间名是为“昭”,
之后我就以“昭”来取名。
后来就有了(昭安)、(昭康)。

其实一个人的名字是父母给孩子的期许!
一个美好开始的礼物。
只是老公说,
还是拿孩子的生辰八字去给命理学计算一下吧!
结果得到的结论是:

绍桉 and 钲翔。

问了家人的意见,家人都说比较喜欢(钲翔)这个名字。
因为这个名字的含义是:
受长辈引进,得成功顺调发展,为人热情。。等等
除了含义好,而且容易叫。。。

另一个名字(绍桉)的含义是:
基础安定,希望能顺利达成,家门隆昌,身心健全长寿。


于是我们就把二宝的名字取为(钲翔),
因为二宝的表姑说要快快帮他取个名字,
不能再叫他二宝了,
因为二宝。。二宝。。
永远很饿。。饿了才会饱!

让我意识到刚回家到现在就一直吵着喝奶,
一直喝不饱,
每个小时都要喝,一直增加分量!!

一帮他取了名字之后,
就发现有所改变了!
莫非。。真的有影响吗?
我也摸不清头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