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June 2010

属于家的温暖。。。

好久都没有那种感觉了!
其实是有的。。。
只是温暖的感觉很渺小,渺小到我几乎感觉不到它的存在。。。!


今天因为是国家元首的诞辰,
所以没有工作,
于是我就和表哥表嫂们,还有阿姨一起回hometown。
虽然只有两天的时间,但是我却非常珍惜!
可能是好久没有回家了。。。
所以特别想家。
那个我童年成长的家,一点都没有改变,还是原来的那个样子。
只是少了一个人,所以家变得特别冷清!


从来我都不知道,原来我的爸爸会烹饪的。。。
以前有听妈妈说过,爸爸很会炸东西。
现在我终于见识到了。。。

这个是爸爸煮的,
它的名字叫:《咸菜ABC汤》。
我是觉得它的做法是蛮简单的啦!
就是把咸菜,马铃薯,瘦肉,红萝卜全部放进锅里,让它慢慢滚。。。^^
但是我真的觉得很好喝。

如果现在是妈妈煲汤的话,
她一定会把这些材料分成很多次放入的!

但是我的爸爸就说,
反正都是进肚子的食物,
分层多次加入,跟一次性加入味道都是一样,
我听了心里乐了,男人的想法总是非常简单,
但在家自己喝,无需见客也无所谓啦!
卖相不美没关系,
重要的是好喝就可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