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June 2010

我的爸爸

今天是父亲节。
可是我。。。因为我在k.l工作,又没有假期不能回去替爸爸庆祝。
在这里对我的爸爸说声:“对不起……!”
还有“爸爸。。。我爱你!”

对我而言。。。
好像从小到大,我和爸爸的感情都不太好。
虽然没有每次一见到面就会吵架,但是却是很少话聊!
因为我习惯什么都跟妈妈讲,所以跟妈妈的感情最好。

之前的我总以为爸爸是个大男人!
我这些小女孩的心事,他通常是不会懂,所以。。。
还是找妈妈说吧!

再说爸爸总是有时候会在言语上欺负妈妈,
介意妈妈没有为他填一个儿子。
所以我有时候我会为了保护妈妈,而出言顶撞爸爸。
所以我和爸爸的感情真的不是很好。

可是自从妈妈离开之后。。。
一切都被改变,我发现我与爸爸的感情真的渐渐变好。
曾经我在妈妈的坟前对妈妈许下了承诺,说会代替她好好照顾爸爸。
照顾他的起居饮食,可是现在好像都没有做到哦!

其实爸爸真的与别人的爸爸不一样。
他不伟大,不稳重。
但爸爸他没有脾气,有时候还会发小孩子脾气,向小孩子那样对妈妈撒娇。。。
但是他严肃起来,也是很威严的。
但我喜欢这样的爸爸。

这是在妈妈离开之后,第一张与爸爸的合照。
现在才发现属于我家的全家福真的少之又少!
真的后悔,没有和妈妈多拍几张合照,将来没有机会了!
但是我会与爸爸多拍一些照片,以免将来后悔。。。!

献给我最敬爱的爸爸。。。
父亲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