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June 2010

改变自己。。。


在一班朋友当中,好像只有我和"怪"最迟改变自己。
我所指的改变是染头发啦!
所以请你们不要误会哦。。。!

自从出来k.L工作之后,我开始慢慢被改变了。。。
其实是我变得对自己更有自信。
开始注意起自己的衣着打扮,保养了!

以前在hometown的时候,
我很少会去注重,出门去哪里玩,就是随便穿一件衣服和牛仔裤。
偶尔去喝亲戚们的喜酒,还会穿迷你裙。
可是去年,在表姐的婚礼,我终于穿裙子了。。。

哎呀。。。
我好像都是在说废话叻!哈哈。。。

许多人from 5 一考完spm没多久,就去染头发,一染就是非常鲜艳的颜色。
其实那时候我也有想染,但是家人不肯,于是就放弃了。。。
今年新年,我的好朋友“怪”。她的妈妈终于答应让她染头发了!
所以现在,我也鼓起勇气去尝试一下。
染头发的前一天,我把那头乌黑的头发给拍下来。
其实我也不知道,当妈妈知道了我染头发之后,会不会骂我,我真的不敢想!

我选择的染的颜色是褐色,
因为不想太过鲜艳,只是让别人知道我终于鼓起勇气染头发了!

有没有很漂亮le。。。?!
真的有时候会忍不住想多拍几张照片留起来作纪念呢!
哈哈。。。
这就是我~自恋猪的特色。。。
大概是无人能取代的吧!


好朋友“奇”@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