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June 2010

即将要搬家了。。。

现在我的心情不知如何形容。。。
有开心,兴奋,苦恼,不舍,难过,犹豫。。。
可是说是五味俱全。。。

就像当初要离开hometown,出来k.l 工作的心情。
就快搬家了,心里除了兴奋开心之外,当中还夹杂了不舍。
虽然我只是在现在的家住了半年,但是也渐渐有了感情了!
一想到以后搬了家,就要换一个全新的环境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适应。。。。?!

虽然还不知道是几时可以搬家,但我知道大概那个日期是将近了...
因为今天我,还有表哥和表嫂都有过去新家一起洗家了。
我趁有一点小空闲,就偷偷拍下照片。
你看。。。他们很享受戏水的时光。。。

洗干净之后。。。


这个角度看任何东西多好像很漂亮。。!

已经空了很多了。。。
旧家。。。
我的房间里的书橱,衣橱,床,书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