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June 2010

第一次。。。

每个人都会有遇到第一次的机会。
我指的第一次,并不是你和另一半发生关系的第一次,与或者接吻。
所以请你们不要误会... ...! ^^

曾经有一位朋友曾经这样告诉过我。。。
每个人一生中一定会遇到许多的第一次,
当中有包含了。。。
第一次与男朋友的接吻。
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去shopping(血拼)。
第一次,依靠自己的能力拿到人生第一份薪水。
第一次尝试失恋的滋味。
第一次学会独立在外面生活。
第一次。。。。

今天我鼓起勇气,选择一个人搭巴士去shopping。
之前我就有这个打算,只是因为这里是K.L!
和爱大华(就是我的hometown)并不相同。
因为K.L的路线很乱,我是担心会迷路,所以不敢独自搭LRT和巴士出去。

其实我真的很怕,但我故作大胆。
但是也是非常感谢主,因为它的看顾,还有带领。
让我在来回的一路上都非常安全,也让我感到不再惧怕。

搭过巴士之后,我才知道其实还蛮简单的。
只要你一上到巴士,就对巴士司机说明你要去的地方,
然后付了钱就找位子坐下。
我是有发现到原来巴士几乎是每一站都是有停下来的。
所以今天可是用一句成语来比喻,就是:有惊无险!

今天我自己一个人在Berjaya Times Square...
逛了蛮久,也花了蛮多钱的,如果没记错大概有超过RM150...吧!
其实我有一直控制自己不可以乱乱花钱,
要买就应该买一些对自己有用处的物品。
可是好像我都是花钱在日常用品,还有书籍之类的钱比较多吧!

衣服就只有这两件了。。。。

 RM15...
灯笼裤 RM20.

只是之前在timer square买的。。。

 凉鞋 RM35...

很好穿一下,走起路来也不会觉得很吃力。 ^^

1 comment:

  1. :P 很好的尝试,但是一定要小心,钱包 或包包。

    不要太夜回。

    改次找个朋友,这样会比较好玩。

    祝安康

    ReplyDelete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