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May 2010

错过你,遇见爱。。。。


在每个人的一生里,也许都会谈过许多段爱情。。。
有时候,不是每段感情都能让人觉得刻苦铭心的。
有时候,
当你觉得身边的另一半并不是你想要一起共度一生的人选的时候,
那就请你放手吧!
也许可能,你的下一站,会更幸福。。。!


那天我在看报纸的时候,
无意间在星洲日报的副刊,发现了这篇文章。
其实也没什么好炫耀的啦!只是我觉得这篇文章真的很不错,于是就向大家介绍一下。。。

那是一本新书,作者是吴若权。
书名是:《错过你,遇见爱!》

“错”、“过” 两个字,可以是双方的遗憾,但也可能是双重的幸福。

幸福是: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
这句话,说出很多人对恋爱的渴望。
但是,历经感情风霜的人都知道,“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
不只是幸福而已,简直就是幸运了。

“错”、“过” 两个字,可以是双方的遗憾,但也可能是双重的幸福。
怕的不是“错”,怕的是不“过”;
不肯让错误成为过去,演变为执着。

失意的时候,只要愿意让痛苦擦身而过,
两个无缘的人,将各自在另一段路上成就两份幸福?!
这个梦碎了,就清醒吧!
会有一个更美好的梦随之而来。
除非,你抱着破碎的梦,执意不肯觉悟!

当曾经深爱的人离开了你,
伤心欲绝总是难免的,当下常会以为:“我的人生就这样完了!”
“我再也找不到更值得我爱的人!” “我无法再相信爱情了!”.........

事过境迁,才会知道:其实事情没有那么严重,
只要愿意让往事随风,从痛苦中抽身,带
着新的领悟伴随自己向前走,真爱总会出现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

别把过去的回忆包的太紧,试着松开抓紧往事的手,
温柔抚摸自己敏感的心,听着它跳动的节奏,
将会发现:曾经遭受所有的痛苦,都是上天赐予的礼物,
只为了让以为错过很多短暂缘分的自己,获得一次终身相守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