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June 2010

怪怪~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一个好朋友~怪怪~的生日。
可惜我不在hometown
不然我一定会召集一班感情比较好的朋友
帮她庆祝的。

之前我生日的时候
都是她召集朋友出来一起帮我庆祝
可是我几时才有机会。
好像几率很少吧!
好像我只有送礼物的份吧!
唉。。。没关系啦!
要对自己有信心,我相信我一定会机会的。。。

在这里对你.....says:
haPPy BirThday...to U
Be happy...
I hope you Happines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