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June 2010

绑牙3个月了。。。

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跟大家说关于我牙齿的事了!
非常抱歉. . . . . .
因为最近太忙了,所以才会忽略了.... ....

从我绑牙齿到现在,已经3个月了。
时间真的过得真快,之前我还以为这些日子很难熬。。。?!
可是在这过去的3个月里我也慢慢习惯了,已经习惯了它的存在了!
到现在为止,还是有人会问我,绑牙会痛吗?
我都是告诉他们,刚开始绑时,吃东西时真的会很痛,可是慢慢的就不痛了。。。
像是每个月回去调整之后,那时持枪东西就会很痛。。。!!

现在我就请大家看一下照片。。。
下面那张,是我还没绑之前,那时只是放树胶(Plastic)。

注意看哦。。。有一个洞哦!

3个月后的现在。。。
那个洞已经变小了,所以这个3个月里,牙齿是有慢慢在移位。。。
你们看,这是我上面的牙齿。
有两排,现在医生要在两三年里,
把这些牙齿,就是两排变成一排,从后面走去前面哦。。。

所以我真的很佩服,那个帮我整形牙齿的牙医。^^
看清楚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