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May 2018

我和我的十七岁 Love @ Seventeen

《我和我的十七岁》,
是2016年东森电视自制戏剧系列第四部作品。
由李国毅、谢欣颖、周晓涵、王家梁、郑茵声领衔主演。
这也是李国毅和王家梁继《22K梦想高飞》后二度合作,
除外李国毅和周晓涵继《料理高校生》后二度合作,李国毅和谢欣颖二度合作。
 2016年2月2日开镜,6月15日杀青,
全剧共15集。


剧情简介:
三十岁的艾丽丝,
是公司里有名的机器人女孩-这可不是夸奖,
一贯的生活作息,如同一台设定好程式的机器,冷漠没有人性!
但是实际上,以前的艾丽丝并不是这个样子的。

十七岁的艾丽丝,是朋友口中的垃圾车女孩,愿意消化朋友的负面情绪,
只要哼唱《给爱丽丝》,人型垃圾车艾丽丝就会出现给你救赎。
美好的青春,超级要好的闺蜜,还有刚萌芽的纯纯恋情,
但一切美好,却在一场误会之后,轧然而止,从此,艾丽丝封闭了心门。

当艾丽丝手术醒来,惊觉自己怎么一觉醒来竟变成三十岁。
原来,她的记忆竟回到了十七岁,当她急急忙忙找青春期的闺蜜求援,
却发现当年的闺蜜早就绝交,老死不相往来。

她这才知道这十三年来,自己变成超级冷血、顾人怨的机器人女孩,
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三十岁的自己,
却遇上十七岁的灵魂,发现归零的不只是社会历练,
还有十三年的友谊和爱情。
艾丽丝开始重新面对当年没有结果的初恋,
祈祷能有改变命运、挽回遗憾的第二次机会。


演员简介:
艾丽丝 /  谢欣颖 饰演
生技公司研发部组长。
十七岁的她是个积极乐观、擅长照顾人的女孩,
愿意消化朋友的负面情绪,努力帮朋友解决问题。
三十岁的她变成了一个工作能力一流,但却没有正常喜怒哀乐的“女机器人”。

何皓一 /  李国毅 饰演
海归派危机管理师,刘晓芬的龙凤胎弟弟。
从小父母离婚,跟着爸爸住在南部,成为独立、坚强、早熟的男孩。
皓一在三十岁时学成归来,成为了一名危机管理师,
他认为时间就是一切,解决事情冷静而果断。

白舒蕾 /  周晓涵 饰演
生技公司行销部经理。
她在高中时期是学校游泳队的主将,个性泼辣,举手投足却女人味十足。
舒蕾非常要强,也十分爱面子,别人认为她是白富美的代名词,
但其实只有她自己知道,维持光鲜亮丽的外表需要花费多大的力气。

刘晓芬 /  郑茵声 饰演
网络知名部落客,何皓一的龙凤胎姐姐。
比何皓一早出生六分钟。
晓芬的个性天真烂漫,即使到了99岁,
她也依然会斩钉截铁地告诉别人,自己是个喜欢追星的少女。

宋翰明 /  王家梁 饰演
生技公司业务部经理。
他笔挺西装下隐约透出匀称的肌肉线条,总让女人忍不住多看几眼。
翰明是个野心勃勃的男人,在工作时,很懂得利用自己的魅力取得胜利。
然而光鲜亮丽的背后,却有着一段他自己都不想承认的黑历史。


这里有戏迷描述有关观后感想,有链接,可以点击来看看~
bailey的部落格 - 《我和我的十七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