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May 2018

柠檬海底椰

我想这一款甜品会是常出现在节庆中的一种吧!
我记得小时候,
每当我跟随爸爸去参加婚宴时到达最后一道时,
有时主人家安排的甜品是一条雪糕,或者冰棒,
有时就会喝到罐装龙眼+Sarsi。

而这一款甜品是前不久在脸书发现的,
但因为做法有点复杂,所以我就把它简单化,才发现其实也不错喝一下!
所以下次家里有节庆,还在烦恼着需要制作什么糖水时,可以考虑这一款哦!

原食谱也有在,可以自己做参考,看是要怎样做!

食谱取自:kuan cooking

材料:
饮用水  约2 L
罐装龙眼  1罐
罐装海底椰   1罐
一粒柠檬  (取出柠檬汁半粒、还有半粒切成柠檬片适量作装饰

做法:
1)准备一个干净的锅子,注入清水,加入罐装龙眼和罐装海底椰,
2)接着切开柠檬,用半粒挤出柠檬汁倒入锅内,接着再放入柠檬片,加入少许冰块即可试味享用。
也可以直接放入冰箱冷却后享用。

**这里完全没有加入糖类,完全依靠罐头的糖水所呈现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