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May 2018

萱萱的转变~

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记录有关萱萱的事情,
因为最近的我在帮着烘焙,学习制作各式各样的蛋糕、面包。。
话说之前因为不敢尝试,所以在闲逛别人的部落格时,
只要看见想学做的食谱时,就会先抄起来,等有时间再来学做!

结果。。
就有一大堆的待做食谱,所以我就要慢慢学习做,
如果适合自己的,就会收藏起来!
记录在我的烘焙簿里,我下次还会再重复做!

话说前阵子在妈妈group里,
有位妈咪就有开设一个话题,
问你们的宝贝小时候是不是很大差别,
就是小时候怎么看都不像女娃,长大之后就有很大改变,变成靓女了!

虽然我没有加入讨论,但我可以非常赞同的!
这里我也有发布几张照片,仔细来看看一下,真的有很大分别哦!
4M的萱萱
8M的萱萱
1Y10M的萱萱
2Y的萱萱
3岁7个月的萱萱
其实,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性格,
我知道萱萱一直以来都是十分乖巧的,她真的很懂事!
她也是一个很棒的姐姐,会帮忙照顾弟弟!

可能我是个失败的妈咪,因为之前做了很多错误的选择!
以为只要趁孩子年龄小的时候,就努力工作,存多一点钱就行!
等到孩子年龄稍微大一些,我就可以把他们接上来KL,陪在我们身边。。
但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原本你以为的,但事实并不能得偿所愿!

有些事情,我的立场不够坚硬,所以老一辈总是有很多意见!
所以只能委屈了这两个宝贝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