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May 2018

祝自己28岁生日快乐~

大概还有半个小时,我的28岁生日即将就要结束了!

说到28岁,
那是不少偶像剧,女主角必经的岁数,
也许那时候的她正准备要谈恋爱,或者要步入婚姻的另一个阶段!

而我却比较早,因为我在23岁以前就把自己给嫁掉了!
然后在婚后半年就意外怀孕了!
之后等大女儿萱萱两岁生日不久过后,我就生第二胎了!
现在的我,除了有两个孩子之外,肚子还在孕育着一个宝宝!

其实说这些,也不是想要炫耀,或者想要跟谁比较?!
只是在很早之前就有一些小心愿,
就是希望能在30岁之前,生完3个孩子。
并且可以和女儿穿母女装拍照,
所以到目前为止,我的小心愿有在如期进行着!

话说今天是我的生日,
早上我就去产检,后来就和老公一起吃午餐,
之后老公就去工作,在临出门前有说过,晚上才帮我庆祝生日。

之后要出门时就对我说,今天我是寿星婆,
所以我可以选择餐点,他就负责买单请客!
本来我是想选吃日本餐,
但老公说今天是星期四,那些鱼类食材已经放了很多天,也许会不新鲜哦!

本来想吃泰国餐,当时又担心自己的肠胃不好。
最后只好选择韩国餐,
虽然有些辛辣,但是配菜有多种变化,米饭也很香,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而且还有我最喜欢的烤肉哦!

这一次,听孩子们的小姑建议,
我们来到了Bandar Menjalara 的Gyeong Bok Gung Korea BBQ Restaurant。
我们点了一款猪肉、鸡肉烧烤2-3人套餐,价格是RM 89++

在吃韩国餐时当然少不了的韩国烧酒,所以一定要点Soju, 原价原本是RM 20,
但因为有促销,所以只卖RM 15,我们只喝了一瓶。
因为我是孕妇,所以大多数都是老公在喝,其实他最近很有酒瘾,
觉得一瓶真的很不够啊!
所以付钱时,还带走两瓶Soju,回家冰起来慢慢喝!

离开之后,我们还去附近的Starbucks买了两片蛋糕回去,
本来老公想坚持买一整块蛋糕的,
是我坚持说两片就好,家里少人,吃不完!

现在的我,觉得一家人只要在一起就好!
全家人在一起看戏,聊天也是一种不错的陪伴!
可能看过太多的生离死别,所以会害怕分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