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May 2018

第5次产检~

2018/5/24 ~ 26week + 6days

妈咪的体重:62.2kg

踏入孕期26周,胎动的感觉就特别强烈了!
也许是好吃好住的关系,
所以除了妈咪的体重增加了!就连BB也长大了!

之前还一直担心,为什么BB的胎动那么轻,
现在想想其实这些担心是多余的!

因为已经回来工作岗位,所以遇到产检时还是要请假一天!
不然早上去产检,下午就进公司工作,
这样时间会很紧迫,也会很累的!
就好好利用时间在家休息吧!

今天很早就到Klinik Kesihatan那里排队,
但还是要等2个小时半那么长的时间,
庆幸的是早上我是有吃早餐出门的,不然早就饿扁了!

Klinik Kesihatan经过大装修,
所以有很大的改变,当我到的时候也花了不少的时间来适应!
看完产检,也接近中午了!
老公刚好也睡醒了,正好可以带我去吃午餐了!

对了,昨晚他做夜工,所以凌晨2-3点才回到家,
只要平时没什么大件事,我都不会去吵他起来!
因为知道他为了这个家,一直努力工作,
而我也常常教育孩子,要爱惜食物,
因为那是爸爸用睡眠的时间努力工作换取的!

下一次产检时,又是要做血糖检测,
一想到我就非常抗拒,
但这是没办法的事,因为谁叫我家有糖尿病的基因,
所以当然要检查,因为确保BB是不会患上妊娠糖尿病,
不然这个病就是跟着BB一辈子,
以后他就必须注射胰岛素来改善,才能控制住病情,
所以要提醒各位妈咪们,在怀孕期间要控制糖类的摄取!

所以作为一个妈妈是非常伟大的,
为了肚子里的宝宝,就必须承受很多困难,以及挑战!
为的就是生个健康的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