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March 2018

第三次产检~

2018/3/29 ~ 18week + 5days

妈咪的体重:59.5kg

上两个星期被护士这样一问,
我有特别增加饭量,
所以这个星期去检查,体重有被增加!

因为要喝糖水,要做血糖测试!
所以今天我就要提早到政府医院报到!

所以昨天晚上一过10点之后,
我就开始不能进食了!
但是喝完糖水,
还要等2个小时后再抽一次血之后才能吃东西!
真的很可怜!
虽然这一胎,BB很乖,
没有欺负TA的妈咪!
但我还是会害怕空腹会加强孕吐的频率!
还好,没有!
因为护士说,如果有吐就要重做一次,
我在心里想真的不要,
我不太喜欢喝甜甜的水,真的很恶心!

血糖测试结束后,我就去帮家婆购买一些东西,
之后又赶着回来接载萱萱放学。
结果一直都没有进食,
虽然知道自己血糖很低了!
因为一直觉得头晕晕的,
但还是想忙完所有事情之后才去吃!

这个星期开始,BB也开始胎动了!
只是动作很轻!
有时都感觉不到他在动呢!

对了,
我有帮肚子里的宝宝取的胎名,
名叫BB,也是和TA的哥哥姐姐一样,
方便胎教时呼叫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