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March 2018

第二次产检~

2018/3/15 ~ 16week + 5days

妈咪的体重:58kg

距离上一次检查,已经过了1个月了!
但这次妈咪的体重却没有增加,以及减少,
还是和上个月来检查的一样!
连护士都好奇,还以为我特地减肥不吃东西,
或者就是孕吐特别厉害,导致体重无增无减!

但是我真的没有孕吐,这一胎和怀萱萱,还有怀翔翔都非常不一样,
没有一直孕吐,只有吃到不适合的食物都会吐!
就和平常一样,也没有特别累,需要一直躺!

原本护士是预约我下个星期22号才去检查,
但因为那时我在KL,所以无法出席,于是就提早一个星期过去检查。
原本以为护士会不答应,但最后竟然可以,让我开心一下!

这个星期,护士已经表明,
待我从KL回来的那个星期四,也就是29号要做血糖测试,因为要喝糖水!
所以那天早上8点就要到政府医院报到!

一想到要做血糖测试,真的很怕,因为真的很甜,很不好喝!
但为了宝宝,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