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March 2017

黄若熙 Ribbon Ooi

但说到黄若熙,
刚听见名字时,觉得很陌生!
但她的歌声真的很好听,听起来真的很舒服,
整首歌的节奏感真的很不错!

本来我也不知道她的,在听过播放无数次的《你就不要说爱我》以后,
就去搜索有关于黄若熙的资料,
才知道原来她是来自马来西亚槟城的。

现在就来简单介绍一下~

艺名:黄若熙
外文名:Ribbon Ooi
本名:黄莉雯
出生日期:1995年8月29日
星座:处女座
身高:161cm
体重:47kg
国籍:马来西亚,槟城北海
语言:华话,马来语,英语,粤语,福建,泰语(基本)
家庭:父母,1个弟弟
职业:演员,歌手
经纪公司:Prodigee Media
Instagram - RibbonOoi
新浪微博 - 黄若希


微信官方Id - ribbon829

因参演电影《冠军歌王》第二女主角而备受瞩目。
其实也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冠军歌王》?
那是2013年8月1号上映的电影,
是黄明志自编自导自演的第三部电影,
饰演的演员有吴孟达、高凌风、黄小琥、艾利斯和黄若希。
虽然我没有看过,但找机会一定会去看看的。


《你就不要说爱我》的MV剧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