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March 2017

萱萱 3岁咯!


3岁的女孩到底是个什么样子的呢?
我不是很清楚!

但我有发现萱萱一直都在学习成长。。
努力当个乖巧懂事的孩子。。
会照顾弟弟的姐姐。

有些事,只要好好说,她都会明白!
但是她生气起来,脾气真的很像她的爸爸!
有时固执起来就和我很相似!

所以从女儿的身上就看见了我们的身影!


一直在感叹时间怎么过的那么快。。
不知不觉,萱萱也3岁了!
还是无法想象小时候的她,
常常翻开相簿出来看,总觉得她变得好多哦!


3岁了!
已经到了可以就读幼儿园的岁数,
本来打算让她4岁才进去,
但又担心她会闹情绪,觉得还是提早面对吧!

反正现在,
已经一直吵着要和我们在一起。
变成非常粘人的小女孩了!

还是提早接她上来KL住吧!
到时她就要和她的弟弟分开了!
心里还是不忍心。。

如果让我当全职妈妈,
我又有心而力不足!
只能让他们两姐弟暂时分开吧!


3岁的萱萱,明白很多词语,
当我对她说,今天是她的生日,
要带她去选蛋糕时,她真的很高兴也非常期待!

当她看见玻璃橱柜里有许多精美的蛋糕就乱点一通!
于是我就选了两个,
就是水果蛋糕、

还有Chocolate Indulgence Cake,
认为家中年纪尚大的长辈都能吃的两个选择给萱萱
只是最后她要的,
对于家中年纪尚大的长辈来说太甜了!

真的很可惜!
下次还是让爸爸来替萱萱做决定吧!
而我只会顺从孩子的意愿!

3岁了!
生日愿望只要求两个就是要多多钱,
还是很多好吃的福州光饼!

听到这里,我都哭笑不得!
妈咪,还是希望萱萱你健康得长大就好!

把握时间,还有机会玩耍!
因为能玩乐的时间不多了!
开始上小学之后,可能就会没有童年了!
因为每天都要面对读书,复习,补习,课外活动,学习才艺给填满。。
连休息时间也会被掠夺的!

因为体会过。。所以理解!!
好吧!
多余的话还是别说那么多,不然真的都无法结篇了!
还是在此

祝:
萱萱,我们的翁家宝贝。。

生日快乐!
健康快乐
快高成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