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March 2017

你就不要说爱我 - 黄若熙(Ribbon Ooi)

前阵子在电台听到这首歌,
一听就爱上了。

出道三年的黄若熙(Ribbon)终圆梦发片当歌手,
她的新专辑《It's My Time》即将在9月29日发行,
首发的全新主打歌《你就不要说爱我》的MV中,
她与有“小霍建华”之称的MV男主角有多场亲热戏,
让她身心一度相当紧绷,连呼吸都不敢用力!

在MV的故事中,
黄若熙面对一段欲分难分的痛苦感情,
和MV男主角纠缠于“得”与“舍”的情感之间,
黄若熙称MV的故事是参照自己之前的感情经历,
所以拍MV的时候心情也十分复杂:
“我曾经爱上不该爱的人,对方当时有另外一半,当时我是不知情,
后来知道以后我很果断斩断这份情感,虽然当时双方都互有好感,
可是我们在那个阶段是不适合在一起的,所以不要说爱我,
不要对方再多做什么令我有多馀的幻想。”

含义就是讲述现代社会的三角关系。。
其实无论是哪一种的关系都好!
都要做到忠诚、细心、体贴、替别人着想。。

好吧!
现在就来听听这首歌吧!




词:吴振豪 and 饶彗冰
曲:吴振豪
歌手: 黄若熙(Ribbon Ooi)

有些时候我也想过  我们还想证明什么
你说按耐不住因为寂寞  我只能沉默

我就不相信  要哭到委屈
真心祝福才能刻骨铭心
已经没有别的  再见你的关系  别问为什么

你就不要说你爱我
难道这样比较快活
不必担心我  别一拖再拖
我就不相信我  会被谁伤透
你就不要说爱我
我能快乐的生活
别将错就错
我就不相信要沦落
难道非要爱到你死我活


我就不相信  要哭到委屈
真心祝福才能刻骨铭心
已经没有别的  再见你的关系  别问为什么

你就不要说你爱我
难道这样比较快活
不必担心我  别一拖再拖
我就不相信我  会被谁伤透
你就不要说爱我
我能快乐的生活
别将错就错
我就不相信要沦落
难道非要爱到你死我活

我就不相信会难过
感谢让我一夜之间成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