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December 2016

爱的感觉 -- Zen俊倩


“爱到最后的答案是什么?请留在我的身边告诉我。”

Zen俊倩首次分享暧昧时期微甜、微酸、微涩的杂陈滋味,
爱过的人必有共鸣!

最近因为转听my Fm 就听到了这首歌,
然后就上YouTube 寻找,
因为好听,就选择介绍给大家,
但还是有许多人不认同她,不喜欢她!

但我就非常喜欢,
因为能当一位歌手,需要多大的勇气才能做到,
并不是我们这一些外人能想象得到的!

所以,我什么歌都听,
不管是来自哪里的歌手我都支持!!
这样才会有好音乐嘛!





【爱的感觉】 歌词:
曲:陈彦珲 / William陈建宏 (OP: OOTB Music)
词:瑞业 (OP: Like Music)

第一次让你牵
好奇妙
不确定是不是左手刚好碰到
好想知道

我该不该放掉
这一秒
难道就这样轻易的被你考倒
好想知道

听自己的心跳
快控制不了
你问在一起好不好
我脸颊和你嘴角
快碰到

爱的感觉
我…我…我能感觉
有点冒险
哦⋯哦⋯哦一切好新鲜
这世界
多幸运我们遇见
请你在
我身边

爱的感觉
我…我…我能感觉
才说再见
我…我…我 转身就想念
爱多美
爱过的人最理解
请你在
我身边

我永远猜不到
下一秒
你给我的惊喜会多出乎意料
好想知道

喜欢看你傻笑
没烦恼
好像走着走着
oh未来就会来到
好想知道

听自己的心跳
快控制不了
你问在一起好不好
我脸颊和你嘴角
快碰到

爱的感觉
我…我…我能感觉
有点冒险
哦⋯哦⋯哦一切好新鲜
这世界
多幸运我们遇见
请你在
我身边

爱的感觉
我…我…我能感觉
才说再见
我…我…我转身就想念
爱多美
爱过的人最理解
请你在
我身边

L-O-V-E  x4
有你在我身边


个人资料:
姓名:Zen俊倩
性别:女
国籍:马来西亚
出生日期:1993年7月30日(年份还不确定)
毕业于: Taylor's University College

简介:
东艺校继可晴之后,
相隔4年推出2013 最Unexpected 的新人Zen俊倩。

她不是歌唱选秀赛出身,
更没有显赫的背景,
却幸运地在大牌制作团队的护航下推出全新单曲《了解我》。
以目前新人来说实属难得, 未发片已成功引起很多人的关注。

《了解我》由《非常好歌》的毒舌评审陈彦珲老师担任歌曲制作人。
他一并找来了亚军得主新晋嘻哈唱作人Shelhiel邝晅恒献声饶舌,
一起唱出Z世代勇敢追梦的决心,增添了更丰富的音乐元素和火花。
同时,由创作歌手张起政担任作曲人,唱将马嘉轩担任配唱。

另外,曾为孙燕姿、黄美珍、郭静等写词的李俊健也是首次为大马歌手创作。
这首歌的幕后功臣还真是星光熠熠。

Zen俊倩出生时,
因为身体状况不理想,曾被医生预言活不过9岁。
自小对音乐兴致索然的她却因为独特的嗓音受到老师的关注,
加入大马国家合唱团,累积了许多演出经验,也开始了她对表演的热忱。

在偶然的机会下,她加入环东艺校被录取并培训成为环东Junior之一,
 被学校推荐参选了2012年中国东协礼仪大使的比赛,
不仅在马来西亚获得了冠军头衔,更代表国家到中国参赛成为季军得主。
比赛之后,她更被商家相中,
让她有机会发行首支单曲《了解我》。

她的人生不断在上演预料之的事情,
这次发片更直接印证了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发生的。
Unexpected 的旅程正式启航!

专辑:
-2016 推出全新EP《Love Story》
2013 推出《了解我》单曲。

-2013年最Unexpected 的新人 ~ Zen俊倩

奖项:
-Champion for 2012 CHINA-ASEAN Image Ambassador in MALAYSIA
-2nd Runner up 2012 CHINA-ASEAN Image Ambassador in CHINA
《中国-东盟礼仪形象大使大赛》
马拉西亚【半决赛-冠军 】
中国 【中决赛-季军】

近况:
担任2014年环东艺校旗下组合环东Junior宣传大使。
受邀出席988全球音乐颁奖典礼。
担任2014年《九校。华文学会联欢会》宣传大使。
委任好人好事快乐网 《光盘行动 拒绝浪费》关盘大使。
担任2015《绿意再现》环保大使。
《2015娱协奖》入围新人。
担任2015 Demi Lovato 大马演唱会表演嘉宾。
受邀担任2015世界宣明会倒数活动的表演嘉宾
受邀担任2015年《万人微笑瑜伽》的微笑大使。
担任《就是我Like Me》七月份大牌,召开巡回音乐会。
受邀担任2015年《我爱华教东马慈善义演》表演嘉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