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December 2016

给34岁生日的老公


一直以来,我都认为在12月出生的人真的很不值得!
因为等了12个月,才等到自己的生日。
然后刚过生日没多久,
又是翻开新的一年的日历了!

但是老公却不是这样认为,
至少可以比同年的人年轻1岁。。
其实我也不明白那个是什么逻辑!!
但每当我问他的时候,他总是笑而不答!!


我知道~
去年2015年,
因为遇到我怀孕,而且有害喜得很厉害!
所以去年,老公的生日就没去哪里庆祝,
只是在家里平淡地度过。。

之后,
我就一直跟自己说,
今年无论如何一直要跟他度过生日。。

而是,
在他的生日即将来临的2个星期,就开始预约他!
我知道他是工作狂!
担心他只要工作起来一定什么重要的节日都会抛之脑的!

所以12月9号晚上,
我就约了家人,朋友还有老公一起去ThE Ship 吃大餐,
回来后一起在家玩扑克牌,喝香槟。

第二天,
回到Hometown后,
再购买Secret Recipe 买 Black Forest的蛋糕送给老公和家人一起庆祝!


不知不觉,我们的婚姻已经踏入4周年了!

虽然每年的生日,都有我来帮你庆祝,
但是老公,我还是很想跟你抱怨一下,
希望你的脾气可以稍微再收敛一些,
因为当你发起脾气来时,
我真的会很难过!

其实,
我一直努力学习去当一位合格的老婆,
希望你能给予我多些时间,
多点耐心就好,我就会很开心!

再次祝你: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事业顺利~
心想事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