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December 2016

结婚4周年快乐~


时间过得好快!
转眼间我们的婚姻已经迈入第4年了!
感谢一路有他的陪伴!
还有教导,让我成长了不少!

虽然结婚已经4年,
感觉像老夫老妻了!
但是我对他还是有心动的感觉!
还是很爱...很爱他!

老公常会问我还爱他吗?
我就会跟他说,
如果不爱你,也就不会跟你生两个孩子了!
因为爱你,才会有我们的爱情结晶啊!

现在就一起来回味吧!

恋爱时期的我们~




2012年11月17日~ 我们注册了!成为法律上合法的夫妻!


2012年12月8号那天,
我为了他穿上白纱出嫁了!
从此我就是翁太太了!
必须努力学习如何当个好太太!!


婚后半年,
本来爱玩的我,意外地发现有了TA的存在!
从此我为了我的翁宝贝!
努力学习当个好妈妈。。

为了不让老公左右为难,
我也努力当个好媳妇!




2015年-女儿一岁生日~

2016年7月份~迎接我们第二个宝宝。。



我知道,
未来还有很多困难需要我们一起携手面对!
所以我们除了沟通,
还是需要了解和体谅!
在一起日子久!
难免会有争吵,
但我们都努力地把争吵的次数慢慢舒缓,慢慢减少!!


回想起,昨晚临睡前我俩的对话真的觉得好好笑哦!

我:老公,结婚4周年快乐啊!
星:哇!是咩? 那么快啊!
我:当然,你忘了2012年12月8日我嫁给你的咩!
星:哎呀。。那么快过去了,我只是顾着工作,没有跟你一起庆祝!!
我:还没过啦!现在刚过12点,才正要开始呢!

之后老公看一看时钟,好想突然间想到什么事情!!
但是也没有表明着什么。。

其实我并没有期望得到什么礼物,
或者什么大惊喜!!

我只希望在重要的节日里,有他陪伴在身边就好了!
我就会觉得非常幸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