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December 2016

曾沛慈 Pets Tseng - 我的泪 There are Tears

曾沛慈2016秋冬伤感情歌《我的泪》,
为TVBS原创概念偶像剧「在一起,就好」片尾曲,
由担纲女主角的曾沛慈唱出剧中女主角对男主角独特深刻的感情,
《我的泪》可以代表戏中女主角对男主角所表现出的总总行为,
内心不断拉扯的心境。





歌词:

我的泪 There are Tears
词曲 林奕秀

怎么说出我的渴望 害怕看见我的绝望
只是你太晚或太过牵强面对我要的愿望

怎么原谅我的奢望 超出的爱如何收掉
想念太频繁或太过冗长 无法等到天都亮

昨天你来我身边
今天又不见 只剩下怀念
Oh~忘了承诺的一切 你离我太遥远

只是我看见我的泪
反对自己有太多危险
相信你看见我剩下的美 也不会眷恋
梦太遥远

只是我发现我的泪
没有完全的走出伤悲
还有你拒绝的那种体验
还在我身边 否定中撕裂

怎么原谅我的奢望 超出的爱如何收掉
想念太疯狂夜太过漫长 无法等到天都亮

昨天你来我身边
今天又不见 只剩下怀念
Oh~忘了我给的一切 你本来就很远

只是我看见我的泪
反对自己有太多危险
相信你看见我剩下的美 也不会眷恋
梦太遥远

只是我发现我的泪
没有完全的走出伤悲
还有你拒绝的那种体验
还在我身边 否定中撕裂

只是我看见我的泪
反对自己有太多危险
相信你看见我剩下的美 也不会眷恋
梦太遥远

原来我发现我的泪
没有完全的走出伤悲
能不能成全 我们的完美
我不顾一切 的勇敢去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