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August 2015

偶像剧歌曲~

首先,要问你喜欢听歌吗?
当你问我的话,
我会不用很快的速度回答你,喜欢啊!
心情不好,会听抒情歌
心情不错的时候,会选一些节奏比较轻快的个来听,
有时会跟着哼来听~

曾经,
听过朋友说个早上一醒来,
一定会先扭开收音机听听歌,
之后再起来梳洗后才出门,
这样一整天的心情就会很不错。

如果早上不听歌,
就一整天做起什么事情都不顺心。

但是,我和她不同,
我知道在感到无聊的时候,
例如做功课,做工,做家务的时候才会想到要听歌,
我其实很害怕冷场,一定要有些音乐才会把东西做完,办好。

连续追过几部戏,
这是自己最近最常听的,
介绍给大家,有空也听听看,真的挺不错的。








最喜欢这首,还没追这部戏,就已经开始在听了!
附上歌词给大家~



Fly with me

词:元若蓝 演唱:Landy


急着出门钥匙却偏偏找不到
想要的却总在自己眼前Sold out
深呼吸跳进不是故意的圈套

挂掉电话还眷恋着你的微笑
这城市的爱情从来不够热闹
搓热手心这次我决定 我确定
只想让你知道(就是要你知道)

Just fly~ fly with me
Always be my baby
莫非这就是命中注定
越来越靠近(我们在一起)
Just fly away with me


有时叛逆也是一种正向思考
讲道理不如吃一盘美味佳肴
和你约定未知的命运 我确定
无论是否美好
为开心多留一点心
孤单不再为难自己
只要一起 我们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