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August 2015

1Y5M 海滩记~

距离上一次发布女儿的照片,
记录她的成长故事应该是N个月了吧!

其实,
是我懒惰整理!
因为每个月我至少会回去一次,
有时是因为拍照技术不好,
有一些照片拍了出来后又发现不漂亮,
所以就没有发布上来!

可是,
这一次情况有些不同!
因为我心血来潮地提议想带女儿去海边走走,
还说她那么喜欢玩水,
应该会非常开心的。

结果,出乎我们的预料!
当我们到了海滩,
让她先看海,然后就出现被吓到的表情,
之后爸爸和我就牵她的小手打算去走沙滩。
但是当她的脚一接触沙时就吓得呱呱大叫,
一直要我抱,不要自己走!!

之后只好又婆婆出马,
游说了很久,慢慢说服萱萱。
牵她去走沙滩,
走了一大圈的海滩,
途中也会遇到海浪冲打上来,
她也慢慢适应!

之后等她适应后,她就一直想办法摆脱我们,
想走到较深的海滩里玩,但真的很危险!
因为浪有些大,
我们要避免意外的发生!!

昨天就教她学会征服大海,征服海滩!!
还有学会大海的名称。
因为没带多余的衣服,所以没有下去游水,
下次再去,要带萱萱下去玩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