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March 2010

我的午餐...

今天是一个风又多,阳光又是很晴朗的一天。
所以这么好的天气是最适合出门走走,或者shopping的啦!
可是叻...?! 我却选择待在家。

其实不是啦! 原因是表哥表嫂,还有小侄女回去hometown了!
本来表嫂昨天有问我要不要跟他们一起回去?
可是最后我却拒绝了!
因为昨天下午我有钢琴课。
再说我回去也没什么事可以做,
表哥他只是把一些旧的文件,
还有一些不需要的东西搬回去hometown。
因为慢点表哥表嫂要搬家,
当然我也有跟着他们一起搬。

其实我在kL生活少说也有半年了!
可是我却很少一个人出去,因为我对kl的路线,
我还不是不太熟,我是害怕会迷路,
所以只好选择待在家,哪里都不去。
虽然一个人在家,但是我并不害怕,反而我可以很享受!
因为这是很少有的机会,所以我会好好享受!
享受这个无人的午后。
呃... 最好来一杯香浓的咖啡,但是我很少喝咖啡的啦!哈哈。。
这是一个人的午餐,
虽然简单,但是对我来说就是人间美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