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March 2010

再见了 ....我的牙齿

今天早上,我依照牙医所约定的时间提早到达牙医所。
10点15分,当我听见护士呼叫我的名字时,我真的很紧张!
因为很担心绑了之后会很痛,吃不到东西。

之前刚拔了第一颗牙齿之后,真的很痛,痛到晚上都不能睡觉,还要依赖止痛药呢!
之后再拔第二颗是没什么痛了!
最佩服的是最后一次,我一口气让牙医帮我拔完两颗牙齿。
因为当时牙医告诉我说,新年过后又很多人都要绑,所以你要拔牙可能要等很久!
之后我又不想浪费太多时间,在等待中... ,所以就答应了!


这是我原本的牙齿,就是还没拔过的。。
这是我拔完4颗牙齿后,然后装入树胶(Plastic)。
如果你注意看,或许会发现牙缝间有一点点蓝色的吧!那就是所谓的Plastic了!
你别小看它哦! 它一遇到水就会膨胀的,让我有有好几天都不敢喝水,
还有用力咬东西,不然又是一个字可以形容:痛...!!

这是今天早上拍的,真的好不舍得它...
从今以后我要向它say goodbye了...

刚刚绑好的牙齿。
呃....有点不适应,嘴里多了一些刺刺的感觉...

 呃....觉得自己...超自恋的! haha..
没有啦!我是在学习怎样笑,然后一时好奇才拍下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