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March 2010

我想我要学习去适应我的牙齿...

唉咯...
绑了牙齿之后,真的有够麻烦啦!
不管是吃东西,或者是刷牙都一样,只能用两个字形容:麻烦....!

其实叻...?! 我是觉得自己开始觉得有点没耐心?!
才绑第二天而已!就那么多抱怨了!
我想我应该要学习去适应我的牙齿了!
因为这个牙套还要在我嘴里至少要两,三年吧!

我知道自己,如果没有绑牙齿的话。
我笑的时候很难会在别人的面前露出牙齿,就是不会笑,而且笑得不自然!
从我还没回来hometown(爱大华),在kl的时候,三姨和表嫂都告诉我很多道理。

三姨叫我将来要是做了牙齿之后,要经常笑,而且把牙齿露出来,因为很贵!^-^
我是觉得蛮好笑的,不过这个道理也蛮对的啊!
如果绑了牙齿没有笑,就等于把它藏起来了!
酱还绑来干嘛呢...?! 哈哈

表嫂也对我说有机会可以多认识一些朋友,或者去外面适应一下新的环境。
做人要对自己有自信,凡事多笑!
我想这还是一个很大的学问,我会慢慢去学习。

其实到现在为止,我真的不知道到底要不要绑牙?!
我是真的很怕痛,我可能会因为怕痛,宁愿不要美的!我知道自己就是这样的人!
之前我也不停安慰自己,说服自己,让自己有勇气去接受...
我真的需要去绑牙了,不然我只会对自己感到悲观,没有自信。
或者绑了牙齿之后我会练习怎样笑。不对....是多笑一些!


不过真的觉得开始有些改变...
绑了牙齿之后,真的漂亮许多了....

这是之前还没绑牙齿的自己....
顺便介绍一下,隔壁的小女孩是我表嫂的女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