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March 2010

我家的新成员...

嘻嘻...我知道大家一定会很好奇,我家的新成员到底是谁了....?!
好吧! 暂时不说废话...现在马上让他们出场...

酱酱...就是它们啦!
有没有很可爱啊....?!
今天下午表嫂驾车载我,
还有她的女儿一起去cheras的Leisure mall shopping.
我们逛的第一个地方是精品店。
呃...本来只是随便看看的,
可是之后当我看见许多小熊,我就觉得好可爱哦!
后来想想...小小只的,我已经有了,之前买了很多。想买别的size!
有一些是特别大只,但价格是RM89.00.
想想...还是迟点才买,等自己存够了钱再回来买吧!
先买中等型的,这只是RM29.90。
不过它的毛线摸起来很舒服。
毛织熊熊。。。
我还买了一个扑满哦!
小老虎...又是粉红色,很适合女生...哈哈!!

之前都是它在这里陪我的,
当我有什么心事无法开口,
或是想妈妈的时候,想哭的时候,我都习惯抱着它。
现在我又多买了两样东西,
以后不止我不会闷,而且这个小抱枕也多了一些朋友咯!
这个小抱枕,
是我有一年生日时,好朋友送的生日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