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March 2010

yeah!! 我考pass啦!

不好意思。。。
请原谅我,没有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不过只是迟了一天,应该没什么大问题吧!

yeah!!! 我终于考pass了! 哈哈...
前天晚上我还一直很担心,
担心自己会睡不醒,而不敢去睡,之后就只好写blog咯!

昨天早上,
当我到了驾驶学院后,
我就向哪里的工作人员查问我等下考试的号码。

当我知道,
我是第2批的时候,我就完全感觉不到紧张了!
而且我还会跟那些和我一起等待考试的人聊起天来,
互相分享心情呢!

但是昨天真的出了一些状况,
因为号码排错,所以就耽误了一些时间,结果考试也迟开始。
到我考的时候,已经是下午吃过午餐后,下午2点多了!
当时我就开始慢慢紧张了,
然后我就一直不停努力地控制自己的情绪,
叫自己不要紧张,想办法让自己镇定!

之后我真的没有让摩托从桥上掉下来,
但是在考mati brake时,摩托没什么声音,
我还以为考官会不让我pass了!
当我看到我的分数时,知道自己已经及格了!
我真的很开心,开心到都忘记签名了!

昨天我的朋友知道我要考摩托,还特地寄图片信息给我....
加油噢~你行的

之后我朋友也有写信息来问我,到底有没有考到。
当她知道我通过了!也替我感到高兴。。。

虽然已经考pass了!
可是昨天晚上我还是会发恶梦,我想这就是所谓的考试压力吧!
不过现在也没什么好担心了!
慢几天我就可以拿到我Lesen 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