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April 2010

我生病了!!

生病真的真的很辛苦,
我相信没有人会喜欢生病的吧!
如果有的话,或许是因为讨厌去学校上课,
所以就以这个当作理由。

印象中,从小到大。
我生病时都很少去看医生,
除非真的很严重,不会好才会去看。

其实也没什么原因,就是妈妈告诉我,
每个人体内都有抗生素,就是免疫力。
免疫力很强时,它可以抵抗坏的细菌。

所以就不需要医生开的抗生素,不然体内的抵抗力就会越来越弱。。。
这样就会很容易生病咯!
只要是伤风,感冒,咳嗽,
我就很少看医生,都是让它自己好吧!

最近会生病,有几个原因。。。
第一是因为免疫力弱了!
再加上之前还有一点咳嗽未清。
还有就是我嚼嘴,吃了蛮多的甜食,又喝很少水...
最后一个原因是因为我才刚刚绑牙,
所以吃东西时通常都因为害怕痛,
所以不太敢咬,就是直接吞,所以才导致喉咙发炎!


喉咙发炎,吃饭时就特别辛苦,不管怎样都会摩擦到受伤的地方。
真的很辛苦,我想喉咙发炎应该第一次吧!
如果是喉咙痛,我会习惯吃很多甜食。

在没办法之下,我只好去看医生咯!
其实刚好表哥的女儿也生病了,所以就顺便。。。
到了诊所,挂了号,我就耐心地等待护士呼叫我的名字。
之后当我走进去,坐下后,医生就问有哪里不舒服?
我就告诉他,喉咙痛?!
其实我应该告诉他是喉咙发炎,但是我又不知道是不是?!!
然后医生就叫我嘴巴张大,并发出{啊}...的声音。
他也有问我已经几天了! 我就告诉已经有3天。
但是之后我有告诉医生,
我有用手指去触摸舌头的尾部,有摸到一粒一粒类似气泡的。。。

医生之后有叫我要记得吃药,这样就会好了!
但是也没有告诉我,到底是什么毛病?!
所以就莫名其妙付了Rm50.
真希望会好咯!

因为爱美,想要让自己更有自信,所以我选择去绑牙。
之后才知道原来是那么辛苦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