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June 2018

慧琪表姐的婚礼

 取自Sharkman 鲨成photographer
2016年9月11号,是慧琪表姐的订婚宴。
相隔2年,终于等到她的婚礼。

看着她能找到一位疼她,爱她的男人,真的为她感到高兴!
至少我可以不必再愧疚了!
回想起,我跟老公刚认识的时候,也是和慧琪表姐有关的!

那时是因为小姨介绍男人给我和表姐一起认识,
就因为我很喜欢认识朋友的关系,
所以很主动地找他(老公)聊天,所以我们很快就变成了男女朋友,
当时表姐有为我感到开心,她也表明了她目前想先完成学业,
后来还想去外国旅游以及出国游学!

之后我就出嫁了!
而慧琪表姐就在本地完成大学之后,就去了新加坡工作,
期间我就当起了新手妈妈,照顾孩子,忙工作等等之类。。

一直到2016年的5月,
在慧琪表姐的脸书上发现了一张被求婚的照片,
才知道原来表姐在新加坡遇到了她的真爱,
也知道表姐夫和表姐在From 6的时候有同班过两年,之后是怎样发展?!
我就不大清楚了!
取自表姐脸书
取自表姐脸书
取自表姐脸书
取自表姐脸书
后来,
我有跟表姐说过等到她大喜之日时,
要宴客记得提早说,我一定会去喝她的喜酒。

于是在上个月的20多号,我就收到了来自表姐的信息,
说6月15号她结婚,欢迎来参加她的婚礼。

表姐早上出嫁的时候,我没有出席,
因为老公有工作在身,所以我们只来得及回去喝喜酒。


 关于姐妹照。。

我发现现在的我,对于有没有拿到姐妹照并没有非常执着了!
因为很多新人都会为了减少开支,而减去冲洗姐妹照的开销!

所以我在观看新人的结婚相册时,
就会自己用手机拍下来,自己收着留念!

在此预祝慧琪表姐 And 传鸿表姐夫:
新婚快乐,
婚姻幸福,
一直恩爱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