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June 2018

昇恩表弟的婚礼~

2018年6月23日,
这天是昇恩表弟的婚礼!
那个从小看着他长大的表弟也成家了!
而我又在感叹时间是件很可怕的东西!

他是我二舅家里排行第二的儿子。
但他小我4岁,小时候外婆常常叫我去他家过夜,
虽然我和恬恬表姐,还有欣娣时常玩在一起,
但和他的感情也算不错!

3年前,参加完欣娣表妹的婚礼时,有看见他带女朋友回来!
那时在想,
还在读着大学那么早就有女朋友,会不会耽误学业呢?!
但我相信他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一定能两样都兼顾的很好!

可是没想到,那么快就轮到他结婚了!
后来才知道他的太太是来自Sarawak,
上个月的5号,
表弟他们已经提前在Sarawak女方家宴过客了!
今天就在这里宴请男方的亲朋戚友。

由于二舅的家里是基督徒,
所以他孩子的婚礼也是会在教堂举办婚礼~
但早上我没有出席,因为我有孕在身,
长辈说怕会相冲,因为新娘子有披着头纱,等下会对宝宝有伤害,
还是等晚上才去喝喜酒吧!

虽然不能出席,
但在宴会上我也是能通过影片看到早上迎亲,
还有在教堂上进行婚礼的过程,
另外还看到表弟向她求婚的精彩影片,
而且求婚的场景和影片还是表弟他自己亲力亲为的哦!
真的很佩服他呢!

也为我这个表弟媳感到幸福,
因为她找到一个爱她疼她的男人!
二舅全家福
连续两场婚宴,
我都带翔翔去,我发现他真的长大了!
听得明白我和爸爸的话语,能静静乖乖地坐着一直到宴会结束!

之前是一直担心,害怕翔翔他会坐不静,
要一直下来走走,到时就会有得忙了!
所以每次有婚宴,
我们都是只带萱萱,而他只能在家待着!

但上个星期去参加慧琪表姐的婚宴,已经决定带萱萱去,
因为看着翔翔觉得他很可怜,就破例带他去,
也做好心理准备,如果他要下来走走,那么陪着他吧!
没想到结果竟然出乎意料!
所以这次我也带他去参加,未来也会一样!


关于婚纱照~
表弟的婚纱照是选Keep Gallery wedding studio,
就和上次恬恬表姐选的一样,
有时间可以到他们的脸书看看,
他们在Petaling Jaya SS2、怡保、Sunway都有分行哦!
可能太美了!
所以这次我忍不住拿了两张收着作纪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