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June 2018

小叔注册了!


他是我老公的弟弟,
今天是他(小叔)注册的日子,
因为太开心,所以就在第一时间让大家知道!
想告诉大家,家里又添加了一位新成员。
她名叫彩梅。

其实,我跟这位弟媳并没有很熟,
因为小叔很早之前就在邻近工作地点买了一套房子,
而后来他的女朋友也搬去跟他同居了!

还有一点就是彩梅本身是来自彭亨文德甲,
平时如果我们有计划回去Hometown,也是小叔自己一个人驾车回而已!
而彩梅就回去自己的家乡,
所以我们也只有在新年的时候,还是重要日子才会见面。

但由于我不擅长聊天,
所以每当我们见到面时,
也是你问一句,我答一句,
但话题也是围绕在周围所发生的事件!

其实认真算一算,小两口在一起谈恋爱有4年之久!
当我在今年年初得知,小叔有意想要跟女友注册时,也有提供意见,
就说由于他们都是来自不同州属,
所以最好能在理想注册的日子前一个月先成交表格,
因为跑程序最少也要用上一个月的时间,但小叔都说已经办妥了!
所以我也不理会那么多!

但后来在今年的5月18号,老公就接到小叔打来的电话询问,
为什么我们当初注册的时候那么容易?
只是提早两天提交表格,就可以在理想的日子注册了呢!

后来我老公的回答是我们都来自同一个州属霹雳,
而我的父亲也是古田会馆的会员,所以当然简单啦!
而且当时的我们早在半年前就已经索取表格,
等到需要提交表格的时候,需要的文件早就已经准备好了!

所以小叔原本想在5月20号注册的,
但因为不理解程序,所以才拖到今天才能注册!

小叔注册的这一天,
属于男方的亲戚都没有一个在场观礼,
因为爸爸妈妈在hometown,而他也太迟才通知我们,
所以我们又刚好回去hometown去参加我表弟的婚礼,
所以他只邀请他的一班朋友,还有女方的亲戚!

之后完成注册仪式之后,也有上传照片给我们,
让我们分享他的喜悦,而不会因为我们没有到场而感到难过!

但我们都非常期待他的婚礼,还有婚宴!
希望到时能在场分享他的喜悦!

这是小叔给他太太的注册花束,
我只能说真的蛮特别,蛮有特色的!
平时看惯别人都用红玫瑰,或者粉红玫瑰来当注册花束的,
第一次看,也觉得挺特别的!

在此祝:
小叔新婚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