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June 2018

第六次产检~

2018/6/21 ~ 30 week + 5days

妈咪的体重:64.8 kg
宝宝的估计体重:1.5kg

今天要早到政府医院,
因为踏入7个月了,
所以要做血糖检测。

从昨天晚上8点之后,
妈咪就要开始饿肚子了!
也许可能之前吃太多了,
所以从开始回来工作之后,体重就直接上升了很多!
我真的很担心在怀BB的时候会得妊娠糖尿病,
所以开始在饮食上面有稍微节制一些!

但是今天早上我有偷偷冲泡一杯Amway的Protein来喝!
现在也只是偶尔才会喝Amway的Protein,
因为妈咪发现BB不喜欢Amway的Protein,
反而喜欢喝豆奶和牛奶,只是最近在尝试其他品牌的孕妇奶粉,
所以喝起来就有很抗拒的感觉!
其实BB比较喜欢Anmum孕妇奶粉的味道。

从这个星期开始,
妈咪有增加多一个任务,
就是每天从早上9点开始到晚上9点截止,
为期12个小时里,计算宝宝的胎动一定要超过10次。
然后在红书里填写完成10次的时间!

如果到了晚上9点之后,
宝宝的胎动还没超过10次,就要马上进医院了!
无需等到预约时间,
因为宝宝可能是有什么问题,所以才会减少胎动!
所以妈咪要努力计算!

因为正式踏入30周,
所以从现在开始,
从一个月的检查改到每两个星期都要到政府医院检查了!

还有就是等了那么久,BB的性别终于揭晓了!
虽然TA没有打开脚,只是从侧边观察,
所以医生是猜TA是女儿,但我还是很开心!

虽然之前长辈有评估说这胎从肚型看上去像是儿子,
但无论是男孩或是女孩,只要Ta平安健康就好!
因为我已经有一对儿女了,所以也没有生男生女的压力!

今天的血糖检测,妈咪有过关哦!
因为护士有说过,如果有问题就会打电话给妈咪,
可是妈咪都没有接到电话!
所以妈咪是安全过关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