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February 2024

小布丁有名字了!

怀孕这一胎的时候,因为已经知道小布丁的性别,
知道TA是女儿,所以就比较好办事了!
其实之前我也有取过两个名字,
无论是男孩的,还是女孩的都有~

其实,
之前也有说过BB的大伯公,
就是老公的大伯之前在我生完萱萱之后要取名字时,
已经规定好女孩的中间名是为“怡”,

师傅说怡字配在中间字,是不好的名字。
所以两个姐姐就叫乙瑄 and 乙绮。

其实一个人的名字是父母给孩子的期许!
一个美好开始的礼物。
只是老公说,
还是拿孩子的生辰八字去给命理学计算一下吧!
结果得到的结论是:乙宁 and 乙溱。

师傅还说这两个名字都一样好,没有分前后,
等你确定好哪个名字之后让他知道,他才寄一份解释给我们,

说到乙溱这个名字其实我也很喜欢,但它跟乙绮有点同音,
其实之前取乙瑄这个名字,我还有想到一个名字,
是芷晴,但被家婆的姐姐拿去用了!
所以我就另外想一个,
所以才有乙瑄这个名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