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January 2024

你是我的荣耀 You Are My Glory

之前我在《微微一笑很倾城》里看过杨洋的演技,
觉得怎么会有人长得帅,而且演技又那么好的。。

早在2018年的时候,我就有听过身边的人玩《王者荣耀》,
当时老公也很沉迷,
其实我就还好,因为我不是很喜欢打打杀杀的游戏。
所以就没有下载来玩。

这部剧有点类似电竞题材的剧,
就和《你的微笑很美》,《良辰美景好时光》有些一样,
但剧情就比较甜腻~
而剧情的最后,也让我明白作为一个宇航员的努力!
一个火箭需要多少年制作完成的?!

但最近因为怀孕的关系,所以很容易就疲倦了!
以前是晚上9点多的时段,
一边顾孩子们睡觉,一边戴上耳机追戏,
可是,现在就会和孩子们一起躺在床上,有时就会不小心睡着了!
而且一觉到天亮。。

所以,这部剧我也花了很长一段时间来追完。。

《你是我的荣耀》
是由王之执导,
潘粤明、胡可、王彦霖、杨洋、迪丽热巴、出演的都市爱情剧。
该剧于2021年7月26日在腾讯视频播出 。
全剧为32集。

故事大纲:
该剧根据顾漫的同名小说改编,
讲述了人气女星“乔晶晶”与高中时单恋的学神“于途”,
在阔别十年后,于线上再度重逢,
继而开启了一段浪漫治愈的暖爱之旅的故事。
时光匆匆,
此时于途已成为心怀梦想的航天设计师,
乔晶晶也成为星光闪耀的当红女明星,
时光匆匆,你依旧在我心中闪耀,我是否也能成为你的荣耀?
二人在追梦路上努力坚守,
在浪漫奇遇中相互鼓励,终成彼此的荣耀。


演员简介:
于途 / 杨洋  饰演
清华大学毕业,
是天之骄子,也是众人眼里遥不可及的学神。
自小受舅舅影响,对航天十分痴迷。
为了追求理想放弃高薪厚职而与女友分手,
在游戏中巧遇担心人设崩塌而努力练习的乔晶晶,
在担任她的游戏教练期间,
俩人的关系拉近了很多,也更了解彼此。
在失去她后才知道她对自己的重要,
决定以“情信”方式主动追求她。

乔晶晶 / 迪丽热巴  饰演
貌美流量咖,当红女明星。
学生时期暗恋学神于途,
十年后华丽转型成为一线流量女明星,
她代言的游戏大受欢迎,但游戏高手人设却被戳破,
为了挽回代言形象而开始苦练技艺,
偶然的机缘巧合下,在网游中重遇大神。
在于途犹豫要不要辞退航天设计师这份工作,
转投金融业让家人过上安稳的生活时,
她一直鼓励他勇敢追求自己的理想。

夏晴 / 金晨  饰演
于途、乔晶晶的高中同学,大学期间与于途成为恋人,
但后来因为于途选择了自己喜欢的航天领域作为工作方向,
夏晴却不支持他的选择,两人的观念出现分歧导致分手。
夏晴以为离开于途后可以找到比他更好的人,
但之后遇到的男人都不完美,
此时,她才意识到于途有多优秀,
当她想和于途和好时却得知于途已喜欢上乔晶晶。

关在 / 潘粤明  饰演
中国航天研究学院,J-X总体主任设计师,
于途的上司兼好友,沈净的丈夫。
放弃国外高薪工作,
成为了与于途共同设计同一型号火箭的主任设计师,
作为于途的前辈,在工作和生活上给予于途很大的帮助,
在于途决定放弃航天事业时关在也一直坚信他不会放弃。

玲姐 / 胡可  饰演
乔晶晶的经纪人,雷厉风行的女强人,
乔晶晶的经纪人兼好友,阿国的妻子。
性格温柔随和,非常有亲和力。
更不会因为身份的不同区别对待,对待小助理和大明星一视同仁。
很为晶晶着想,一直以来希望晶晶可以谈个恋爱,
乔晶晶就像是她的女儿一般,
她对乔晶晶可以说是亦师亦友。

翟亮 / 王彦霖  饰演
于途的大学同学,性格非常幽默。
王者荣耀玩家,经常与于途及乔晶晶打游戏,
一直不知道乔晶晶是大明星的身份;
前期一直鼓励于途和夏晴复合。
虽然在于途面前,翟亮看起来非常普通,
他不仅玩游戏被于途碾压,
就连日常生活中也经常被于途怼得说不出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