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January 2024

元贵表弟的婚礼

2023年1月6日,
这天是元贵表弟的婚礼!
那个从小看着他长大的表弟也成家了!
而我又在感叹时间是件很可怕的东西!

他是我三姑家里排行第小的儿子,
其实三姑还有一个大儿子,只是目前单身。

但他小我大概几岁而已,
小时候当婆婆还在的时候,我常常都会过去找堂妹堂弟们玩,
因为三姑是居住在Kg.koh,
也只有假期的时候才会到婆婆家小住几天。
以前总是会分两个帮派,
每当我被欺负,躲在角落哭的时候,就只有他会来安慰我!
所以和他的感情也算不错!
随着年龄慢慢长大,关系就慢慢被疏远了!

1年前,当三姑打电话来问我明年1月,你有空来喝喜酒的时候,
我被这个三姑的话惊艳到,有谁会想到1年后的今天,
也跟老公提起,我这个三姑是不是脑子有问题哦?
后来老公给我的答案是提早预备吧!
那是对你们这些侄儿侄女很上心。。。

印象中的他,
有点矮矮的,有点微胖,长得挺可爱的,
可是没想到,那么快就轮到他结婚了!
后来才知道他的太太,
就是表弟媳姓田,名叫雪雯,是来自Johor。
两个人是在新加坡认识的,
在一起有4年之久,
之前相识的时候,也是互相看不顺眼,
谁知命运会这样。。。

上个月的30号,
表弟他们已经提前在Johor女方家宴过客了!
今天就在这里宴请男方的亲朋戚友。

今天早上我没有出席,因为我有孕在身,
长辈说怕会相冲,因为新娘子有披着头纱,等下会对宝宝有伤害,
还是等晚上才去喝喜酒吧!

虽然不能出席,
但在宴会上我也是能通过影片看到早上迎亲。
过程也很有趣的。



关于姐妹照。 。
我发现现在的我,对于有没有拿到姐妹照并没有非常执着了!
因为很多新人都会为了减少开支,而减去冲洗姐妹照的开销!

所以我在观看新人的结婚相册时,
就会自己用手机拍下来,自己收着留念!


今天因为还有另一场抽奖,
因为我要喝喜酒,所以我就让小姑带着大女儿一起去,
而我就带着翔翔和绮绮,老公,家公一起去婚宴,
其实之前当三姑问我有几个人会去的时候,我就直接说明5个人!!

因为我是认为老公工作时间比较浮动,
所以就认定他不会出席,就只是预算3个孩子,家公和我而已!
那时也知道家婆会去帮弟媳陪月,不能出席。
谁知后来老公又会回来,
刚好又和抽奖一样,所以我就这样安排了!

原来我的绮绮那么喜欢拍照,
也是她一直吵着让我过去帮她拍,
翔翔看见后,也来凑热闹了!



在此预祝元贵表弟 And 雪雯表弟媳:
新婚快乐,
婚姻幸福,
一直恩爱下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