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January 2024

第13次产检~

 2018/8/16 ~ 39 week + 4 days

妈咪的体重:72kg

我想这也许是最后第二次产检了!
因为距离预产期,大概还有5天而已!
今天产检的时候,
护士有说如果到了29号,也就是预产期当天,
宝宝还没有要出来的意思的话,
就安排见见一下医生,
医生会写了入院批准信,至于入院日期还是个未知数。

如果到了入院当天,
宝宝还是没有要出来的意思,就早点办入院手续!
因为早点办入院,也许可以选择在当天就放药催生了!

现在想想,
29号家婆刚好在Teluk Intan 有看医生,
而她也选择当天看完医生就会回来Sitiawan,
等她回来之后,我就会比较安心了!
可以安心入院生小布丁了!

最近的妈咪,
开始觉得肚子越来越大个,而且越来越圆润了!
除了是小布丁又长大了!
导致妈咪在吃东西的时候总是觉得特别辛苦!
因为肚子一直会被顶住,导致我不能弯曲之外,
还有一点就是晚上睡觉的时候也特别辛苦,因为腰总会特别酸痛,
另外是觉得肚子向下了!
现在只有等她随时发动了!

今天小布丁的爸爸也来问我,小布丁到底几时才要出来?
我就告诉他,还不知道!
可能是住在我的肚子太舒服了,所以不舍得出来吧!
29号就是预产期了!
到时看医生怎样说吧!

今天也发生了一件非常棘手的事,
就是绮绮姐姐类似食物中毒,其实有吐了4次,
但比起食物中毒,我又觉得她像是消化不良这样!
因为早上第一次呕吐的时候有昨天吃的饭粒和菜。。

但去Sitiawan Klinik Kesihatan的sakit luar看了医生,
吃了药就不吐了!
看着小小身躯的她,心有点疼!
一整天就一直睡,
我以前也经历过食物中毒,所以我也理解的!

幸好明天事公共假期,大宝森节。
所以绮绮可以在家休息。。。
今天也帮她请假了!
因为早上的时候,除了有吐之外,还伴有肚子痛!
希望一切都会没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