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November 2015

第一次产检

2015/11/27 ~ 10week + 3days

妈咪的体重:58 kg

虽然已经确定怀孕了!
但是到政府医院开红簿子,却被我拖了接近1个月才去开。
原因是因为自己还不确定,
在政府应该是几时才可以开簿子!

毕竟之前怀萱萱的时候,
我是在怀孕7个月之后,才到政府医院开的,
因为那时的想法是决定要到私人医院生baby,
有听过很多人说政府医院不好,
没床位,又不能等!

会开红簿子是因为听了舅母的话,
是预防万一经济能力不好,至少我还有多一个选择!
后来到政府医院看了之后才知道原来不需要付费的哦!
真的可以省下很多钱,
而且生萱萱的时候,我只用了Rm 60.
所以这一胎我会在政府医院看到生,
私人只是偶尔过去看看。

其实,
月头回去Sitiawan也有在那里的政府询问过~
但是Sitiawan 的护士说为了方便我工作的地点,
希望我在家附近开簿子。

今天医生有帮我Scan肚子,
看见,也听见这个小瓜扑通扑通的心跳声,
我才能感觉到有个小生命在我的肚子里孕育着!
一瞬间觉得非常感动!

看着照片,抚摸着肚子,开始自我介绍了!
宝宝,你好,我是妈妈。
欢迎你成为我们家里的一份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