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June 2015

Shiny 姚亦晴


这个女生绝对是新人,
如果,不是因为《我的宝贝四千金》这部戏,
应该就不会认识她,
因为她的两首EP主题曲:
《小世界》,《墙》就是那部戏的插曲。
电视剧看久了,也会不知不觉看上戏的主题曲,或者片尾曲。

好了,先来介绍这位小女生吧!
她是...
[继张惠妹、罗志祥、杨丞琳「二后一王」风光加盟后,
卷出重来的EMI推出重量级新人Shiny姚亦晴。
年仅17岁的她去年曾客串演出自由发挥的《ABC》MV,
出场仅三秒钟便以青春洋溢的高校生造型秒杀众人目光。
王牌制作人阿弟仔看了,
马上打电话询问自由发挥的团员身兼MV导演的李伯恩:「这个女生是谁?」

姚亦晴曾是2010年节目《美少女时代》的美眉成员之一,
当时仅13岁的,就在节目上与其他美眉尬舞并勇夺第一名。
不少经纪公司都接触过,但Shiny的爸爸担心演艺圈太复杂,
迟迟不肯答应。

直到后来王牌制作人阿弟仔也频频登门谈合作,
父女俩谈了将近两小时,
才约法三章:「出道之后成绩不退步、保持好品德、造型不作怪!」才终于点头。

目前就读高三,姚亦晴除了面对繁重的课业压力,同时还得兼顾演艺工作,两个月下来几乎每天都睡不到五小时。首张同名EP《Shiny》即将于9月11日问世,姚亦晴只好向学校请假跑通告,而发行当天也是她的18岁生日,姚亦晴说:「我真的很爱唱歌,在舞台上表演是我的梦想,所​​以我会一直坚持下去。」

原文网址: 太正!只在MV出现3秒姚亦晴被相中当张惠妹师妹| ETtoday影剧新闻

<艺人基本资料>
艺名:姚亦晴
本名:吕婉华
英文名:Shiny
居住地:台湾台北
生日:1996/09/11
星座:处女座
血型:O型
身高:161公分
体重:44公斤
语言:中文、英文
嗜好:跳舞、浏览网站
喜欢的歌手:西洋天后Rihanna、华语天后蔡依林、韩团2NE1成员CL
喜欢的食物:日本料理
喜欢的电影:全面启动、钟点战、欲谋
口头禅:对啊


<作品>
◎[V]美少女时代
◎自由发挥《ABC》MV

<发行专辑>
◎2014年《SHINY》同名E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