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June 2015

苹果酥皮卷 Apple Pie

苹果派对我而言,
难度有点高,因为我不擅长搓面粉,
像是烤蛋糕,杯子蛋糕,面包类。
每次失败的几率是特别地高!!

但是对于那些甜品,
像是糖水,布丁,家常菜,熬汤类我就会比较擅长!
但是我却是喜欢收集食谱,可能是兴趣吧!

以前,
我收到有关苹果派的食谱都是要自己搓面粉,
所以就一直没有敢于尝试!

但是无意间,
让我看见了这个食谱,所以就想要勇敢试一试!
但一直没机会,所以先把食谱发布出来吧!
等有时间才来学做。。

苹果酥皮卷   Apple Pie

材料:
苹果 1红+ 1青 (切成丁)
柠檬 3片
牛油 1汤匙
细砂糖 2汤匙
蜂蜜 1汤匙
盐 少许
玉米粉 少许
市售酥皮 (小片)6个

表层:蛋液

做法:

1)苹果切成丁后可以用盐水浸泡过。、
2)预热锅后,在锅内加入牛油融化,加入苹果丁和柠檬片炒均匀
3)开始出水泡泡时,再加入细砂糖炒拌,再加入盐和蜂蜜。
4)利用小火炒至苹果软化,最后加入玉米粉,收汁,就可以捞起。
5)一张酥派皮,放上适量苹果馅料,对折关平,把边压紧。
6)表皮抹上一层蛋液。
7)送入预热后的烤箱,以170度烘烤大约20分钟或至表层变得金黄色即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