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March 2015

元宵节快乐~

在元宵节即将结束的当儿,
我在这里编写一则短讯给大家读一读,笑一笑!!

这一则短讯是关系三个人的对话。。

老婆:老公,马上就要元宵节了,碗统统给你洗。
老公:为什么呢?
老婆:因为“公洗发财”呀!
老公:那么晚上我放工回来时,你要来门口迎接我哦!
老婆:为什么?
老公:因为“接夫迎春”啊!
家婆:吵什么吵,两个一起洗!
儿子 and 媳妇:妈妈,为什么?
家婆:因为“双洗临门”啊!!哈哈~

是不是很有意思呢?!
这个是我的老公今天下午发给我的,
我看了觉得很有趣,
于是就分享给大家。。

记得不要吝啬你的笑容哦!
也许,下一秒有个男生会因为你的笑容而爱上你。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