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March 2015

台湾偶像剧的银幕情侣,你最爱谁?

从小陪伴我最多的是电视剧,
尤其是台湾偶像剧,

陪伴我的第一部偶像剧是《流星花园》,
那时的我只有10岁。

那么台剧看久了,
自然而然就对一些男女主角会留下少许的印象。

现在我就列出几个就畅销的银幕情侣:



1、郑元畅 林依晨

代表作:《恶作剧之吻》《恶作剧2吻》《我的亿万面包》

在《恶作剧之吻》中奠定了“荧幕情侣”之后,再接再厉推出高收视之作《恶作剧2吻》,三度合作《我的亿万面包》,郑元畅与林依晨可以称的上是偶像剧中的“老夫老妻”了。金钟奖上,林依晨加持视后,郑元畅更是上台献吻,羡煞旁人。



2、阮经天 陈乔恩

代表作:《命中注定我爱你》

《命中注定我爱你》创造了很多个台湾偶像剧的第一,成为偶像剧成功之典范,纪存希与陈欣怡的爱情也成为了很多年轻人的写照,一部戏变让阮经天登上偶像剧一哥的宝座,尽管陈乔恩失意金钟奖,但是观众对于她的演技却是给予的充分的肯定。



3、贺军翔 Hebe

代表作:《斗牛 要不要》

围绕着争夺篮球场而展开的故事,SHE中的Hebe独自行动,担当女主角,搭档小美贺军翔,剧集彻底颠覆偶像剧灰姑娘与王子的套路,给观众们展现出另一番风味。Hebe的首次出演也受到观众的肯定。



4、汪东城 卓文萱

代表作:《翻滚吧!蛋炒饭》

帅哥、美女、美食构成了这部剧集的全部,汪东城和唐禹哲两位大厨争夺盲女卓文萱,全新的搭配,汪东城一改以往的荧幕形象,给粉丝们耳目一新的感觉。



5、吴尊 张韶涵

代表作:《公主小妹》

吴尊与张韶涵,两位成功跨界的偶像明星,为我们来了一出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偶像剧,剧中奢华的场景,麻雀变凤凰的经典童话,关于年轻人的奋斗,张韶涵吴尊带给我们一出彻底的偶像剧。



6、潘玮柏 杨丞琳

代表作:《不良校花》

一部极具喜剧色彩的偶像剧,没有杨丞琳和贺军翔这对荧幕情侣放在其中,只是因为这部戏算是杨丞琳的一部突破作品,剧集中小花讲话的声音与腔调受到了不少的诟病,潘玮柏则是“毒舌专家”,早前在接受粉丝网的专访时,潘玮柏也表示,和杨丞琳的合作可以称得上是天作之合。最近杨丞琳的演唱会,潘玮柏更是现身助阵。


7、贺军翔和杨丞琳

代表作《恶魔在身边》

这对和“晨畅”组合一样,呼声也很高。。可爱教主杨丞琳,魅惑王子贺军翔的最完美的一次合作——《恶魔在身边》



8、张栋梁和王心凌

代表作《微笑pasta》

甜心教主王心凌和微笑王子张栋梁的首度合作,被称为2006年最“心栋”的组合(这部剧是2006年拍的)


9、明道 和 陈乔恩

代表作《王子变青蛙》、《樱野三加一》、《守着阳光守着你》、《王的女人》

明道和陈乔恩都是乔杰立旗下艺人,两人合作过《王子变青蛙》,曾创下偶像剧最高收视率,而《樱野三加一》也有不错的成绩。明道和陈乔恩私底下非常要好的朋友,一直都没有擦出什么火花,而在去年4月,陈乔恩生日当天明道突然的表白,让陈乔恩喜出望外,两人认识多年,日久生情也是情理之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