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May 2010

妈妈




一直很喜欢这个月份,5月份了。。。!
可能我是出生在5月份的吧~!


可以代表这个月份的节日。。
有劳动节,母亲节,双亲节,还有我自己的生日。

今天是母亲节。
可是我却没机会帮她庆祝。。。
因为我的妈妈已经过世了。。。
所以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在这里想念远方的妈妈,也希望她过得快乐。
祝我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还有全天下的妈妈,haPpy m0TH3r DaY .... ...!

从小到大,我都很粘妈妈。。。
可能我是独生女,然后有没有兄弟姐妹的关系!
所以妈妈对我的感觉来说。。。
不只是妈妈,她还是我的好朋友,好姐妹。
所以我什么都跟她说,所以她也是我的倾诉对象!
有时候感情好到,连爸爸会都很羡慕。。。
可是后来我真的觉得很遗憾。。。
因为我和妈妈的合照真的少之又少!
唯一的一张全家福照是在我6岁,那时外婆做寿的时候。
因为我妈妈不是很喜欢拍照。

以前每年的母亲节,我除了会准备礼物,我还会自己自做卡片。
然后再献出礼物和卡片的那时,我还会给我的妈妈一个拥抱,然后在她的脸颊上亲一下。
虽然妈妈总是会说很恶心,但我知道在她的心里是真的很开心!
我知道小时候的我一定是会经常这样做,可是长大后就渐渐少了!
但是在母亲节,我还是会这样做!
因为我不会说好听的话,我只会用最实际的行动来表达对妈妈的爱!
来报答妈妈,怀胎十个月才把我生下来,然后辛辛苦苦把我抚养长大。
还有教我学会许多东西,还有许多的人生道理。。。
我知道。。。有时候我真的做错了!
我不该因为妈妈的唠叨,而觉得她很烦,所以有时候我会特地躲起来!
让她担心我,因为她的唠叨而选择跟她顶嘴,让她难过。。。
因为工作,所以没时间陪妈妈。
所以我真的觉得遗憾!

去年,是我最后一次。。。
和爸爸一起帮妈妈过生日,
帮妈妈庆祝母亲节。
最后一次买小礼物送妈妈,做卡片送妈妈。
最后一次拥抱妈妈,亲妈妈的脸颊。
最后一次,妈妈帮我过生日。。。

现在我只能在这里说。。。
妈妈,请您不用担心我。。。
我会为您好好学会照顾自己,努力地坚强活下去!
我会替您好好照顾爸爸的。。。
妈妈。。。母亲节快乐,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