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May 2010

我20岁了。。。。


现在的时间是凌晨12点。
踏入我20岁成为大人的新阶段了!
我终于20岁了。。。已经是个大人了!
对我而言。。。
我真的不是很想成为大人。。。
因为大人,就要完成大人应该完成的事!
就是要开始考虑谈恋爱,
等感情稳定后就要考虑结婚,生小baby。。。
和自己喜欢,又爱自己的人组织一个幸福小家庭。

其实我真的开始觉得里这些事情越来越近了。。
开始觉得有恐惧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
可能我是害怕谈恋爱,
因为曾经受伤过,
所以不太想在去尝试了!
也或许是自己已经习惯一个人,
突然身边多了一个男朋友一定觉得很怪!


以前在我还在求学的时候,
我常常会趁着无聊的时候,和朋友商量一些事!
当然也有聊到当我们20岁的时候,
我们应该要怎样庆祝。


可是现在的我。。。
并没有很期待,因为好朋友并不在我的身边!
但是真的非常感谢facebook...
因为它的关系。。。
所以今年真的收到很多生日的祝福。。
当中有包括认识的亲戚,朋友,还有一些不是很熟的朋友。
在这里真的非常感谢大家。。。
因为你们让我感受到这个生日非常温馨。




















昨天(星期日)我特地去百货公司购买了一盒冰淇淋,
还有几包面包,打算做冰淇淋面包。
打算明天带去学校,给我的同事吃。
刚开始做,出了一点小状况,
可能是我shopping太久了,所以冰淇淋都融化了!
可是后来就没问题咯!
请看成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要当潜水族,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谢谢!